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也來開箱─我家的白小馬【YAMAHA SMAX】155 水冷跑旅

六月新上市【YAMAHA SMAX】155c.c. 水冷跑旅;
 
6月9日傍晚才跟建國北路二段【文宏車行】下訂,年輕的鄰居林老闆馬上急摳調車,很幸運隔天就領到白灰色愛駒。奈何工作有點忙,加上端午前後天公不做美,現在才抽空來湊熱鬧--
「開箱」一夏! 
 
「開箱」一嚇!
說好的不是買機車嗎?竟然還真的有「紙箱」可以開!
嘿嘿~是山葉機車搶鮮交車禮─YAMAHA原廠3/4安全帽。 
 
「消光紅」搭「酷鐵灰」帥殺了!不過我已經有白盔配白馬了;看來只好等五年後兒子考上駕照、頭大一點,再送給他當成年禮囉! 
 
說起買新車的緣由,這一切都要感謝「大有違」的政府─幾度放風聲「振興經濟方案」,說甚麼要提振車市,將提供老舊汽、機車汰舊換新補助。果然不出所料,依照慣例讓大家空歡喜一場。
 
不過雖然被騙習慣了;卻讓我注意到即將登場的車壇巨星【S妹】她的綽約丰姿果然令我驚艷不已,怎能不教人神魂顛倒! 


 
 
告別17年的愛駒「老白」KYMCO APEX 150,
當年國內首開水冷重機先例、前後輪雙碟剎的【光陽A博士】。
老馬識途,戰力不減當年;可惜老兵雖然不死,卻總是逐漸凋零!
停產、缺料,只好忍痛割愛,讓她告老還鄉去也! 
 
兩代【水冷跑旅】各擅勝場,
就讓家中小馬SMAX再領風騷數十年吧! 
 
登~登~登~登!我家的白小馬【YAMAHA SMAX】155 水冷跑旅隆重登場~ 
 
 
 
妳可以再近一點~ 
 
 
再近一點~ 
 
 
 
再靠近一點~ 
 
 
 
 
當然也要騎給妳看~
我家小公主說:「哥哥很有活力!長大以後可以騎鮮黃色的跑車;
把拔比較有氣質,還是騎純白色的RV跑旅比較搭。」 
 
車主184cm/78kg+兒子173cm/72kg,雙載剛好!
 
不過,平常上學可要分別載送一雙兒女~ 
 
 
翻開坐墊下超大置物箱,還是只能疊放小朋友的兩頂1/2安全帽,
就算只放一頂我的大頭白盔: SOL 68S-II 的 XL,還是突頂放不下。 
 
所以等精品折價券寄來,我的白小馬優先改造計畫就是:
【白色後土除+YAMAHA原廠長風鏡+原廠後扶手+
「勁戰」後箱架+K-MAX K20 白邊機車行李箱】 
 
屆時就可以常常~ 
 
路過的~小狗來的正是時候,
 
天色不早正好秀秀S妹的亮麗燈組劃上完美句點~ 

 

2 則留言 :

  1. 機車汰舊換新補助的確有啊,不然怎會講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直都有的是 補助二行程機車汰舊換新
      但舊的A博士 早已是四行程
      那陣子 有喊過以年資來補助 但無疾而終

      刪除